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

电工电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

中心新闻

相聚做青团,品味清明节——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4月党日活动

发表时间:2023-06-05 点击次数:

2023年4月27日,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做青团主题党日活动,教工党员和中心群众一起揉面、做馅、包青团,同时支部购置了笔记本、签字笔等文具,期望同志们用来规划和记录日常生活及工作。活动中,同志们展开自由讨论,讲述清明节的由来、传统习俗等,使党员同志们感受清明,了解清明,让清明这个传统节日更加深入人心。

清明节也是寒食节,江南人家不生火做饭,只吃事先准备好的青团,表达对祖先的缅怀。千百年来,青团的外形一直没有变化,如今它已成为清明节最有特色的节令食品之一。

教工党员及中心群众在活动中积极分享生活工作中的感悟和心得,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,将革命精神结合到自己日常的学习生活中,将革命精神代代传承下去。本次集体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,调动了党员同志的积极性,融洽了党群关系,形成了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。

1.png

2.jpg